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江苏省生态道路技术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专家会议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浏览:

20201113日晚上730分,我校江苏省生态道路技术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专家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

学术委员会主任唐伯明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成员徐世法教授(北京建筑大学)、郝培文教授(长安大学)、王东田教授(苏州科技大学)、王新明教高工(市交通运输局)、袁福根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李辉教授(同济大学)、陈先华教授(东南大学)以及苏州科技大学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范凌云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田石柱教授、各合作企业领导、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师生出席了会议。

范凌云首先代表学校科技产业处对各位专家的到会和对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生态道路技术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中心的发展寄予了期望。随后研究中心从成立背景、核心团队、运营模式、远景目标、研究方向、组织机构和管理六个方面向专家委员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各位专家委员对省生态道路技术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的获批表示了祝贺,对已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作出了肯定。同时,各位委员就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和考核指标、研究方向的整合和拓展、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与企业的合作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田石柱代表省工程研究中心向各位参会专家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学术委员会专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和方向,研究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指导,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快软硬件建设,将研究中心建设成创新技术研发基地、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和自主创新应用实践基地。